關於銘鵬

銘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ower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Co., Ltd. 成立於 1988 年台北,專業從事於 電腦周邊產品 -- 全系列多電腦控制器及分配器之設計與製造,產品線也擴及多 電腦切換器、螢幕分配器、影音延長器、矩陣式影音切換器及電腦共享器等。

銘鵬公司創立的宗旨為:設計 / 製造 / 銷售高品質、高功能價格比的產品以滿足經銷商與最終使用者。為實現此一宗旨,本公 司於 1994 年在桃園大溪設立自有工廠,並於 1996 年導入 ISO9001 品保系統並獲得認 證,以確保本公司的生產與服務品質。 我們擁有最專業的研發及技術團隊,目前我們有產品機構、硬體設計、電路佈局、韌體研發 、品保、測試及包裝設計等工程人員。提供最有效、最可靠及最友善的產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。  
願景與使命
銘鵬公司本著品質、效率 、服務三大精神,持續研發並提供可滿足客戶今日及未來需求的產品,以幫助客戶達 到管理多部電腦與影音設備的最大效率與便利。

為以最快速度達成世界各地 客戶的訂單交期要求,我們於 2001 年將生產重心移轉至大陸東莞,並於大陸廣州、 深圳、上海、北京設立銷售據點。